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滑铲重伤确诊两处骨折 辽小虎老臣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队在2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1:0战胜南昌队,但却付出了沉重代价。33岁的中场老将李铁右小腿骨折,将至少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李铁是在第40分钟左右的一次滑铲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腿并未完全伸展开,倒地后李铁十分痛苦并被当即换下。

  赛后,经过医院的详细检查,李铁被诊断为右小腿两处骨折,至少将缺席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

  得知爱将受伤的消息,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非常心疼。他说:“李铁对于辽足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这一次李铁受伤非常严重,作为教练我感到很难过。辽足的‘板凳’实力本就不深,李铁又受伤,这对我们接下来的联赛备战影响很大。”

  

更多关于 中超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