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回忆骨折一幕心有余悸 若被迫退役只能坦然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4:4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可能这就是命吧,看这样老天爷是不想让我再踢了。”

  一个简单的铲球动作,却导致了骨折。昨日,回忆起比赛中的这一幕,李铁仍然心有余悸。他坦言,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选择退役,“但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也只能坦然面对了……”

  面对受伤挺无奈

  对于自己的受伤,如今正在家等待手术的李铁很是无奈。

  “现在回想起来,估计也就是赶上了寸劲儿,草皮挂住了右腿。我滑出去的时候,全部注意力都在球上,等动作快结束的时候才感觉到,坏了!腿特别疼。以多年踢球的经验,我当时就知道这不是肌肉和韧带的事儿,而是骨头折了。当时实在是太疼了,我使劲拍草皮,就是告诉教练我这边不可能再坚持了,赶紧换人。”

  受伤之后,李铁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随后大夫告诉他,右腿腓骨两处骨折。“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感觉相当震惊,虽然自己知道伤轻不了,但还是存着一点侥幸心理。当医生告诉我最后的消息时,我和身边的人说,看来老天爷不想再让我踢了,这就是命啊……”

  目前看来,已经处于足球生涯末期的李铁很可能因为这次受伤被迫退役,不过他表示:“如果真到了那一步,我也只能坦然面对了。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我还想和队友们多踢几年呢,在辽足的梦想还没有实现,我不会轻易说退役的。”

  俱乐部高层关心

  在李铁受伤被送往医院之后,辽足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并且准备在比赛结束之后前往医院看望。不过李铁在得到了诊断结果后,坚持先回家休养,其间联系合适的医院进行手术。

  在从医院返回家的路上,李铁给辽足老总黄雁打了电话,告诉后者不要去医院了。“当时我正准备出发去医院呢,李铁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先回家休养了,并且表示自己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受伤很难受,还说对不起俱乐部。李铁这么说让我很感动。”黄雁说。

  李铁有没有就此退役的可能?黄雁坦言,现在就断定李铁退役还为时尚早,“他是辽足的宝贵财富,俱乐部会负责一切事物,大家的愿望都是一样的,就是希望李铁能够创造奇迹,重新回到赛场上。”

  记者昨日获悉,本打算前往北京进行手术的李铁目前更倾向于在本地手术,沈阳的一家医院在治疗类似伤病上也很权威,未来李铁很可能就在沈阳某医院进行手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