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客保级无忧亚冠无望 建业战长沙陆峰奥比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保级无忧,亚冠无望,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河南建业俨然成为中超联赛中的“逍遥客”。不过,上轮比赛意外捡到的胜球奖让建业将士有些“心虚”,昨日上午在出征长沙前,球员表示:“真希望拿下一场客场胜利,来回报老板和俱乐部的厚爱,实实在在地拿奖金。”

  做客长沙挑战金德,河南建业球员底气很足,毕竟在最近三次交锋中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特别是上个赛季,建业曾在客场3∶0大胜对手,创下了本队中超最大比分赢球纪录。不过,此番交手却让建业松懈不得,除了队长陆峰还在养伤外,奥比和萨德贝也在上轮比赛中受伤,好在萨德贝的伤势不算严重,只是腹股沟拉伤,还有望替补出场。相比之下,陆峰和奥比出场几率不大,毕竟对于教练组而言,一场“争面子”的比赛不能拿麾下大将的健康当儿戏。

  长沙金德近况不佳,特别是上轮被陕西浐灞打了一个5∶0,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虽然目前处于积分榜的第12位,但和身后追兵的差距并没有拉开,即使是垫底的重庆力帆也只需要一场胜利便能将积分拉平。和其他客场相比,长沙金德的主场是最“温和”的,不仅看球的球迷少,而且对外来户金德的支持力度不够,对于这一点,建业球员深有感触:“在那里就像是在中立场地比赛,有时河南球迷去多了,仿佛我们是主场一样,所以这一次力争在长沙打破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