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要让马拉多纳带队打亚冠 2011将实行双教练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今年的联赛尚未结束,尽管申花目前第二的排名还要经历四轮联赛的考验,但是作为俱乐部的决策者,申花高层已经开始为球队的下个赛季做准备了。让球王马拉多纳带领申花队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已经被纳入到了申花的“2011计划”之中。

  据悉,申花方面已经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经纪人团队展开接洽,商讨让老马来申花的可能性。“具体的内容,要等老马到中国之后再谈,但可以肯定的是,老马对于我们提出的建议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

  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如果球队能够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马拉多纳无疑是带领申花征战亚冠的一大人选:“以老马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如果他到了申花,不光是我们这支球队,整个中超联赛在亚洲版图的重量都会增加许多。”

  让申花方面有些矛盾的是,作为申花队今年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证明了他的成功。鱼和熊掌,如何兼得?谈到这个问题时,有人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实行双教练制。“其实国际足坛上不乏这样的先例,为什么我们不能尝试一下呢?”

  本报记者 李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