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赌风暴扫进中超 联赛结束后或进入集中抓捕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4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目前,公安部已经公布的几场假球都是中甲场次,并没有顶级联赛。不过,随着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以及申思和祁宏两名前国脚级别的人物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可见警方现在已经把调查的重点放在了顶级联赛上。有人甚至断言,在最近一段时间将会不断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在今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会有很多有嫌疑的大腕级球员和教练涉案。

  随着天津泰达前总经理张义峰被刑拘,以及申思、祁宏和江津三名前国脚被协查,这说明警方绝对不是只抓中甲场次,对于一些敏感的中超甚至是年代久远的甲A比赛,同样不放过。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警方实际上已经掌握了部分顶级联赛的问题场次。

  扫赌风暴被媒体报道是在2009年的赛季结束之后,10月31日中超联赛落下了帷幕,11月4日媒体就开始报道杨旭、尤可为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此后多名足坛人士被带走,很多人也因此被批捕。不知不觉,足坛扫赌已经过去一年多,今年的联赛又将结束,或许在今年的联赛结束之后,还会有大批人士因此而落网。

  扫赌风暴刚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人因为害怕而去境外避风头,但后来很多人看到风声过去就选择了回国。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赌球和假球的场次被警方所掌握,届时肯定会有更多的足坛人士,甚至是现役球员乃至大牌球员被警方带走。有人甚至断言,或许不等不到联赛结束。

  □宏基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扫赌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