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我承认倒地有装的成份 但佐里奇打人应是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赛季的京津第二次交手再次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忆的片段,徐亮的勺子点球不进,佐里奇与徐亮的博弈,阿里汉重返工体……在今天BTV的专题节目中,北京足球名嘴们自然不会放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特别是围绕着徐亮身上发生的两个瞬间。

  本场比赛中,国安率先打进的一球是徐亮通过任意球策划的,皮球在运行过程中似乎被杨昊在禁区内头球顶进。从电视直播看来,很难判断这个进球到底是谁打进。只是徐亮的庆祝动作似乎不如杨昊那样兴奋,难道这真是杨昊打进的?通过本期节目,徐亮自己揭开了这个谜底。

  “在和申花比赛是我那个任意球以为是自己打进的,但后来二宝(张永海)说他自己蹭着了,所以这次我没敢庆祝,以为不是我进的。后来昊子(杨昊)过来告诉我,就是我进的。”徐亮在回忆进球是证实,这粒进球确实是他的任意球作品。

  而在此之前,徐亮还有一次争议的场面。当时国安获得点球,双方球员对点球反应不一,混战中徐亮突然倒在地上。原来,天津外援佐里奇在与徐亮的对待中有一个小小的手上动作。徐亮介绍当时的场景时说,“我拿球想把球放在点球点上,他过来把我摆好的球踢走了,他就是有意影响我。我们顶了两秒中,后来他就给了我一个嘴巴。”

  随后,徐亮在惊疑片刻之后倒地,“我承认,我趟在地上有装的成份,但他确确实实打在我脸上了,我认为裁判要么不给牌,当没看见,但如果给就应该是红牌。如果录像能看清,那一定是个追加处罚的动作。”

  对于国安是否会上诉的问题,徐亮表示,“作为球员就没资格申请上诉什么的,我认为俱乐部如果上诉,一定会胜诉。”

  结束了采访之后,BTV的专题节目主持人和嘉宾认为足协不应该等俱乐部上诉才作处罚,纪律委员会应该主动对非体育道德的行为处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