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式冤案降临深足 俱乐部表态要向足协提出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1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南非世界杯上的“兰帕德冤案”降临中超。很不幸,受害的是深足。经过研究录像后,深足俱乐部初步决定:将在周一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杭州队进球后不到60秒,深足黄凤涛就把球射在对方的横梁上。他说:“当时我离球门很近,清楚看到球落地时已经完全越过球门线,所以才转身庆祝。当时我没有一点犹豫。但是当我转身发现其他人还在继续比赛,才意识到出了问题。”

  比赛成死球时,黄凤涛和队友先是跑到主裁判姚庆面前投诉,但是姚庆很坚决地告诉他们要执行助理裁判的旗号。然后深足队员又跑到助理裁判胡燕明身前。当时胡燕明清楚地告诉深足队员:“球没进!”

  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对记者表示:“比赛结束后我们已经很仔细地研究了录像,黄凤涛第5分钟的那个射门应该是个进球。我们已经初步决定周一剪辑好相关录像并刻录成光盘,将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即使申诉有效也不可能改变比赛结果,反而可能会遭“报复”。但是李虹表示:“既然录像清晰显示这是个好球,俱乐部就必须有所作为,不能对不起在球场上浴血奋战的小伙子们。”

  中场休息的时候,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已经到电视台的转播车上,仔细观看了那个争议进球的重放。下半场开始前,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和李虹本人在球场通道中遇到了比赛监督和四位裁判,当时姚庆清楚告诉万、李二人:“已经知道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