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京战平阿根廷神塔拯救泰达 阿里汉满意球队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第30场京津大战昨晚开打,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凭借阿根廷神塔卢西亚诺的进球1:1逼平北京国安,继续排名中超三甲。

  比赛开始后双方对于防守更加注重,进攻力度投入并不大,由此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试探性地进攻了几次后,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在进攻中打得更有章法,卢西亚诺成为了津军锋线上强有力的支撑,第37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头球和第39分钟于大宝禁区外面对空门的远射均险些帮助泰达队建功,北京队依靠杨智和徐亮的出色发挥,力保上半场城门不失。

  进入下半场,北京队突然加强了攻势,第49分钟萨沙禁区内无谓犯规,被判点球。赵燕明面对徐亮没有慌乱,冷静的选位将徐亮的勺子射门成功没收,泰达队逃过一劫。第69分钟北京国安右路获前场任意球,徐亮的罚球,杨昊前点头蹭,皮球躲过多名防守球员直接滚入球门,比分变为1:0。此后, 泰达队加强了进攻,第76分钟吴伟安大力边线球掷入禁区,佐里奇头球一蹭,卢西亚诺顺势射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85分钟泰达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北京国安杨昊面对空门大力射门,曹阳门线上倒地解围,惊出泰达队一身冷汗。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阿里·汉对比赛进行了总结:“1:1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今天我对球队的打法与拼搏很满意,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正在努力达到希望的目标,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继续努力。队员们想赢球的想法是可以的,我们一定要控制住,一定不要让我们负于大连时的情景再次发生。”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