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老总回应张义峰被刑拘 球队内部平稳未见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17  北方网

  10月17日,泰达在京津德比中1-1客场战平北京国安队,向亚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过,泰达头顶仍然笼罩着阴云——张义峰。

  近日,前泰达老总张义峰被刑拘的消息被曝出,反黑风暴的矛头突然指向末代甲A上海国际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而根据之前处理的经验来看,一旦查实是“假球”,广药、成都等涉案球队都遭到了降级处理。

  17日晚,记者致电泰达足球俱乐部现任负责人,心情颇佳的负责人听到张义峰的问题,迅速对记者表示:“对不起,我不是很清楚当时的情况,当时我还没有在位,从那场比赛到现在,泰达的人都换了八茬儿了!没人知道当时的情况。”而当记者问到是否担心泰达俱乐部被“牵连”,李广益表示泰达方面现在对情况并不清楚,不方便回答。

  而记者从球队方面了解,由于张义峰“协查”已有一段时间,大家起初都没有太多关注,最近“刑拘”的消息,才引起了全队的震惊。不过,目前球队内并没有太多的恐慌情绪,一名队员表示,“对于下一步怎么处罚,我们队员也没有太多关注,毕竟关注了也没什么用,先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吧。”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张义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