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深足保级还要拼下去 主动权依然在我们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8:5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我们还有4场比赛,希望能拼出一个满意的结果。”高歌奇在赛后表示,茅台红钻保级的主动权依然在自己手中,而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塞尔维亚籍主帅总结的关键词就是“拼”。

  在历届深足球员的字典上,“拼”字永远是写在第一页的。黄凤涛在68分钟时就拼到抽筋,完成白俄罗斯国家队比赛上周五才归队的赫莱布同样竭尽了全力,失利的茅台红钻将士在退场时依然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但结果却是,球队没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刻拿到最关键的分数。

  除了裁判的误判,高歌奇对比赛的总结是“自己犯了错”,“对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2周,而且我们了解对手在定位球和角球战术上有很大优势,但我们丢球太快了,相比之前的那些主场,我们今天失利犯了同样的错误。”对于茅台红钻的每一场失利的原因,高歌奇都有非常清醒的认识,但他一直没有想通,为什么一直在针对对手进行训练,一直在强调细节,但到了赛场上,球队的软肋还是那么容易被对手抓住,防守还是那么不堪一击。

  在深足的历史上,恐怕再难找出主场战绩比本赛季更差的赛季了。在联赛还剩下4轮,保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紧迫阶段,茅台红钻已没有任何为自己“交学费”的机会了,教练组需要总结的恐怕将不再是为什么又犯了错,训练中的重点也恐怕不再是如何针对对手,现在的茅台红钻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球队为何“屡教不改”,给球员们指明一个拼的方向。

  希望昨天丢掉的,不会成为决定茅台红钻保级形势的关键1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