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遭河南队顽强阻击 提前4轮夺中超冠军计划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7:3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山东鲁能提前4轮夺得中超冠军的计划,遭到了河南人的顽强阻击。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鲁能客场1比1被河南建业逼平,虽然其与暂列次席的上海申花(44分)的积分差拉大到11分,但捧杯计划不得不暂缓。

  另一场焦点战“京津德比”同样以1比1收场,天津泰达(40分)与北京国安(39分)各自保住第3和第4的位置,但与身后追兵之间的差距相当小。排列第10和第11的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均积32分,理论上还都有希望争夺亚冠资格。

  昨日登场亮相的2支保级区球队均遭遇失败,长沙金德(28分)客场0比5惨败于陕西中建(36分)脚下,而深圳红钻(27分)则在主场0比1惜败于杭州绿城(38分),在被杭州队第4分钟攻破城门后1分钟,深足就获得良机,黄凤涛的射门击中横梁后整体已越过门线,但边裁未能做出准确判罚。联赛还剩4轮,保级区队伍并未拉开差距,倒数第5的长沙积28分,此后南昌、深圳、青岛三队均为27分,垫底的重庆25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