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佐里奇动作绝对是红牌 越重要比赛越罚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津德比又一次以平局收场,只不过这个平局却并不平淡。比赛之中国安队获得了一粒点球机会,但是球队的点球专家徐亮罚出的勺子点球却被天津队门将没收。比赛结束之后,徐亮非常真诚地向北京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之时,徐亮很坦率地说了自己当时罚球之前的想法:不是这么重要的比赛,自己还不会罚勺子,但是被对方判断 视频-徐亮勺子点球演砸 门将原地不动轻松抱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到了,就没办法了。

  如果不是打进一粒任意球将功补过,徐亮肯定会更加郁闷。不过即使如此,徐亮还是觉得自己罚失的这粒点球有一些对不起球迷,所以回到房间之后,徐亮连澡都没有洗,就立刻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这么关键的比赛点球没进对不起球迷,谢谢大家还能为我鼓掌,真的谢谢你们。

  写完这条微博,徐亮长出了一口气:球迷们说我什么都能够接受,也许会有球迷认为如果不是我罚失的这个点球,国安就能取得胜利,事实也是如此,所以我就是觉得对不起球迷。刚才回来之后我看了一下微博,好多球迷都给我留言鼓励我,这都让我感动。

  正像徐亮所说,罚失这粒点球,国安球迷都纷纷留言安慰与鼓励徐亮,就在徐亮发出这条表示歉意的微博不到10分钟之间,徐亮的微博首页上立刻显示多了500多名粉丝。“去年我在广州队罚了6次点球,丢了2个;今年在国安罚了3个,打河南和山东的都进了,这个丢了,命中率也差不多了。”徐亮无奈地说到。

  谈到那粒勺子,徐亮先苦笑道:能不能不让我回忆行不。随后沉默片刻之后,徐亮还是说到了当时的想法:我知道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想罚一个勺子?其实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这场比赛这么重要,可能对方门将认为我不会敢罚勺子,可是我就想罚一个勺子,如果不是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也许就真不会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徐亮主罚点球之前,徐亮突然倒在天津队禁区内,很多人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赛后徐亮透露称,当时是天津隔代外援佐里奇竟然给了自己一个耳光,“那个动作绝对是红牌,可是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不过,徐亮表示,这记耳光实际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态,从头至尾自己都在坚定地想罚一个勺子,但很可惜,被对方门将给判断准确了。(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