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门神扑出勺子竟有高人指点 他已算准徐亮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北京国安队主场1-1战平了天津泰达队。作为京津德比战中的主角,天津队长曹阳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下半时比赛最后时刻一次门线救险更是直接力保天津队全身而退。赛后,这位天津队的领军人物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谈到1-1的结果,曹阳的说法代表了绝大多数天津队队员,他说到:“对今天的结果我们比较满意,在打平之后我们在积分上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这对今后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鼓舞。”

  比赛中天津队被主裁判赵亮判罚点球,在徐亮主罚点球前,曹阳特意跑到门将赵燕明身边耳语了几句,曹阳很得意的透露说:“以前我和徐亮在国奥是队友,我就知道他罚点球的时候有搓这一下,所以我就告诉他(赵燕明)别动,防守中路,最后徐亮果然打了中路。”

  随后,天津队长盛赞阿里汉入主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阿里汉来了以后,我们主要还是精神上的变化更大,我们比以前更团结,更拼搏,更想赢球了。”谈到比赛,曹阳说:“点球扑出以后,我们还是丢了球,但是这种情况下最后还是把比分扳了回来,这对我们是极大的士气提升,1-1是个公平的结果,裁判这场比赛判罚很公正。这场比赛的点球没有太大的意义。”

  最后,曹阳为联赛未来的三场比赛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后边的比赛我们还会一场一场的拼,全力以赴为天津赢得荣誉,力争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孟晓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