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不惧工体魔鬼主场 道叛将软肋誓让其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在世界许多球队执教过,也经历过许多大赛,和国安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联赛,而且工体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我的球队将会带着笑容离开北京。”昨晚展望京津大战,天津泰达主帅哈恩貌似平静。

  昨天中午,泰达抵达北京入住工体内的酒店,除刘博超受重伤无法出场外,泰达人员齐整。“我很了解北京队,他们有一些很好的球员,杨智、闫相闯、杨昊、黄博文都是国脚,个人能力突出,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因为所有球队都认为工体很难攻克。可我不担心,但具体的技战术打法我不会在媒体面前泄露。”哈恩昨天训练结束后心情不错,和媒体记者开着玩笑。

  作为曾经效力天津泰达的球员,马季奇成为此役焦点,不过哈恩不愿意多谈:“马季奇只是场上22名球员之一,职业球员选择转会很正常。他的拦截能力是世界级的,至于传球,那就还需要好好练练,当然射门训练也是他要加强的,我相信我们能够让他很难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