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克星表露泰达必胜决心:踢这种比赛充满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2:55  北方网
“小老广”吴伟安状态正佳
“小老广”吴伟安状态正佳

  天津北方网讯:在泰达队内,有一个被称为“国安克星”的队员,他就是吴伟安。2005赛季,天津泰达队凭借吴伟安的进球客场以1-0战胜北京国安队,2006赛季,天津泰达队又是凭借着吴伟安的进球1-1客场逼平了对手,2008年,他再度在北京攻入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如今,吴伟安又和泰达队来到了北京,来到了工人体育场,他能否再度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伟安表示自己心目中的联赛应该像津京大战这样,充满激情,“我希望联赛中的每场比赛都像这场一样,这场比赛焦点很多,球员们也都会很兴奋。”对于自己每每充当“国安克星”的角色,吴伟安认为自己已经经历了多年的职业联赛,对这种大赛有一定的经验和心理准备,因此发挥出色也是很正常的。

  “我们队打北京队是从来不需要做动员的,教练员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已经在给我们减压了。”吴伟安告诉记者,“这是一场关键战役,我们两队的分数差不多,所以无论是在争夺中超排名上,还是争抢亚冠席位上,都可以说是竞争对手。”

  对于津京之战的目标,吴伟安坚定的表示:“我们肯定要全取三分啊,这样的话无论对于亚冠,还是联赛的排名都是有重要意义的。”(记者:谢力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