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妙答北京记者提问 告诉队员别背包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2:46  北方网
阿里汉笑容可掬
阿里汉笑容可掬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即将到来的津京之战,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已经在不同场合多次接受记者的采访,此次来到北京工体,阿里汉面对的不仅是随队而来的天津媒体,北京媒体的长枪短炮同样架在了泰达主帅的面前。

  “都说北京队的主场很难打,你对此有什么看法?”面对北京记者的提问,阿里汉笑着表示:“其实足球比赛的结果不外乎胜负平三种,有什么难打不难打的,我04年带队在这里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这里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难,明天的比赛结束后你就自然知道结果了。”

  在训练中,泰达队的队员显得很兴奋,他们经常会打出一些高难度的传球,在射门时做出一些漂亮的动作,对此,阿里汉表示自己并没有给队员做这些特意的安排,“这是他们自己安排的,我们的队员很优秀,我并没有做这样的安排。”

  谈到津京之间的德比,阿里汉表示:“面对津京之战这样的大赛,我们的队员感觉兴奋是正常的,我年轻时也经常遇到这样的比赛,我告诉他们不要背什么包袱,我们后面还有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对于将用何种战术打败国安的问题,阿里汉表示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很想赢球,我们会根据他们的战术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关于锋线悍将何塞没有能随队前来的原因,阿里汉表示是因为他受伤了,他的右腿内侧肌肉拉伤,因此并没有随队来到北京,但是由于卢西亚诺的状态不错,相信泰达队的攻击力不会受到影响。

  当记者请阿里汉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时,阿里汉表示自己从来不预测足球比赛的结果,而对于球队能否进入亚冠,阿里汉笑着表示:“五轮之后,我们就都知道结果啦。”(记者谢力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