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德比安保升级 申花被逆转国安看到亚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2:09  新京报

  京津大战 禁带包子

  公安机关升级安保措施防止球迷闹事

  本报讯 (记者张磊)冠军虽成浮云,胜利还是目标。对于北京球迷来说,今天的京津大战已经变成了必须取胜的比赛。为防止球迷闹事,公安机关已经升级安保措施,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增加入场的安检。据了解,安全套和包子等物品也被禁止带入球场。

  北京国安的训练时间为18时至19时,球场外照例聚集了大量球迷,公安机关派出专人在球场内维护秩序。其间有几名球迷没有证件,立刻被安保人员请出球场。为控制到场人数,公安方面除了严格控制假票以外,球迷利用球迷卡带人的行为也将受到针对性检查。正因如此,球票已经成为本场比赛前最稀缺的“物资”。“我都快疯了,四处找票,到现在还差四张,买都买不到。”一球员还试图向记者找票。

  除北京方面对比赛严加防控以外,天津泰达方面也没有像去年那样组织大规模球迷到工体助威。“这次没有组织球迷到场,但是可能还会有一些球迷过来。”一天津记者表示:“不就是一场比赛嘛,球迷也没有必要特别较真儿。”

  动力

  小将回归 目标升级

  申花输球让国安看到亚军希望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随着申花的失利,亚军成为球队赛季末的全新目标。申花的44分对于39分的天津和38分的国安都不遥远,重要的是比赛还有四轮。随着国青的解散,张稀哲和谭天澄两员小将也回到队中,增加了魏克兴手中的筹码。

  经过十一长假后,工体的草坪开始泛黄。气温虽有下降,但并没有太多寒意。“这样好的天气,相信队员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魏克兴说。训练中,球队主要针对射门进行了训练。“一场比赛存在各种结果,我们当然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

  训练结束后,总经理高潮特意把小马丁拉到一旁,北京市足协主席杨俊生还特意来到球场观看国安训练。所有国安球员都希望球队取得胜利并减少与申花的积分差距,马季奇还特意问记者:“比赛你觉得谁会赢?”得到了国安的答案之后,他回了一句:“希望如此。”

  对手

  六年之后 故地重游

  阿里·汉欲在工体抢分

  2004年8月7日,阿里·汉带领中国国家队不敌日本拿到亚洲杯亚军。此后6年,荷兰人从未踏入过工体。提起这段往事,阿里·汉非常得意,“我不会对工体有什么压力,我在这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作为前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在工体受到过欢呼。如今,他变成天津队主教练,工体的球迷将站到他的对立面。“工体也是我的主场,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的。”阿里·汉说。

  主教练的态度也影响到了球员,吴伟超表示:“如果所有比赛都能这么激烈,对于球员本身也是一种提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