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大战限制人数现一票难求 抢手程度远超夺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以肯定的是,10月17日晚上的京津大战将是今年工体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的 上座率肯定将不会创下工体的纪录。据了解,因为本场比赛的部分看台没有对外开放,本场比赛 的观众人数肯定不会超过4万,所以这场比赛的门票在16日就已经无法买到。

  连国安队的球员都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门票甚至比去年夺冠时的门票还要抢手。去年夺冠的那 场比赛门票还可以买到,而今年连买都买不到,因为一些看台没有开放,所以留给俱乐部的门票 也非常少,包括那些零售点的门票都被削减,所以球员到手的门票都只有4-6张,即使要买,能买 的数量也不会超过10张,所以这也让国安球员只能无奈地告诉那些要票的朋友:这次是真没有了 。

  其实,相比于北京与天津两地的球迷,国安和泰达队的球员之间的关系倒是相当不错。像杨智和 吴伟安是广东老乡,张永海和王新欣、陈涛是辽宁老乡,两队之间还有很多在国家队时的队友。 周六赛前训练的时候,王新欣一进场见到张永海就问到:二哥,还有票没啊?结果张永海摇摇头 道:确实搞不到了。

  正规渠道买不到票,黄牛党手中的票也非常有限。过去黄牛党手中都有数量不少的门票,但这场 比赛黄牛党手中的门票也大大减少,16日晚,工体北门的一个黄牛悄悄出售手中门票:原价30元的100元出售、原价50的150元出售。而且这个黄牛表示,现在不买,到了17日晚上肯定就没有票了,到时候也没有人敢卖了,因为本场比赛将严打黄牛党,而且力度空前。而在网络上的论坛之中,已经有不少球迷开出了150元收购一张球票的价格。

  本场比赛的安检工作也将格外严格,从16日晚开始,工体内的车辆一律不允许过夜。17日上午工 体的院内就将搭设安检棚,所有人员进入工体必须接受严格检查。比赛期间,所有看台都会增加 安保人员。负责安部的治总大队成员表示:希望每一名球迷都能够保持冷静,理智对待输赢,自觉遵守赛场秩序、比赛结束之后迅速撤离。(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