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弃将欲在津门复仇:一定发挥出色 让阿里汉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4: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晚7点半,4轮不胜的江苏舜天将做客裴恩才的家乡天津,与天津泰达进行一场苦战。不过,舜天与天津队的3次交锋中,竟然还占据着两胜一平的优势,不过,这场比赛还没开始,火药味就很重,原因就是一个人,那就是舜天队中的外援阿鲁。

  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江苏舜天对球队的外援进行了调整,送走了曾经在泰达效力的中超“金靴”路易斯,而引进了被天津泰达“抛弃”的外援阿鲁,在上轮江苏舜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时候,身着便装在场边观看的阿鲁已经对天津泰达下了“战书”。“下轮对阵天津的时候我一定会上场,并且我要证明我的实力。”原来在加盟江苏舜天之前,阿鲁首先试训的是天津泰达,但是当时他的表现并没有被泰达的主教练阿里汉看上,之后就到了舜天来试训,结果被主教练裴恩才相中,使得阿鲁留在了舜天,这才让他有了“复仇”的机会。

  “我当时去试训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阿里汉对我不满意,之后就没有把我签下,后来他们就签下了上个赛季在舜天效力的外援亚历山大,这次跟球队去天津,我一定要出色发挥,让阿里汉觉得没签下我后悔。”显然,在被天津泰达“抛弃”之后,这名塞拉利昂的外援心里憋了一股子劲,不仅希望能帮助舜天取胜,更希望用行动来让天津泰达感觉到错失他是一个损失。

  在刚到舜天的时候,队员们都把他跟球队当初的津巴布韦外援吉尔伯特比较。在舜天效力时,吉尔伯特曾经有一脚不过中场的吊门进球,而这样的故事也发生在阿鲁身上,“我2003年在比利时效力的时候,带着球过了半场之后看见对方的门将站位靠前,之后我就一脚吊射,球越过了对方的门将之后飞进球门,那个进球也被评为了当年比利时联赛的精彩进球之一。对阵天津的时候我也要争取进球。”比赛尚未开打时他已经把目标对准了天津泰达。

  (张 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