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追加处罚申花前锋 恩朗肘击周挺停4场罚款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2: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周六,毫无中超执法经验的青岛籍裁判郭宝龙尽管在京沪大战中出示了7黄1红,其中一个漏判更是被国安俱乐部上诉至足协。申花外援恩朗肘击周挺躲过裁判判罚,但仍被中国足协处以追加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国安与申花队的比赛进行到10分钟,申花队前锋恩朗突入禁区后在无球状态下与周挺发生身体接触,当时周挺已经利用身体护住皮球,恩朗在争抢过程中用肘部侵犯了周挺,导致周挺倒地。主裁对此未作出任何犯规示意,该举动引起了国安方面的强烈不满。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国安方面仍向中国足协上诉,“我们只想追求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国安方面表示。昨日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根据有关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做出了禁赛并处罚金的处罚规定。上赛季,足协对国安乔尔的挥肘处罚达到了6场,本赛季的处罚尺度已经有所收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