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星夜坐火车赴南昌 客场战保级队河南队表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2:5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中秋节刚过, 河南建业队就要去外地踢球。昨天晚上,他们乘坐火车前往南昌,准备本周六同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的比赛。

  郑州到南昌没有直达的飞机,球队选择坐火车前往,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地养精蓄锐,所以全部坐软卧。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建业队忙于训练,没有特别的庆祝。领队王随生说:“一切正常,还是训练、看录像、吃饭、休息。”至于赏月,王随生说,可能有些队员晚上在院子里转了转,看看月亮,球队没有组织专门赏月。“总之,除了吃月饼,跟平常一样。”王随生说。

  上轮主场战胜陕西后,全队从前一段的“低谷”走了出来,恢复了正常。“每一场比赛都想赢,”王随生展望周六的比赛说,“但南昌的实力也不差,主场咱们赢得就很侥幸,他们前一轮还逼平了陕西。所以,咱们还是得做好打坚苦战的准备,把心态放平和,别想着一口吃个胖子。”

  因为南昌是“新军”,所以不少球迷特地“旅游加看球”,早早地去了南昌。届时,南昌的体育场说不定又会成为建业球迷的天下。

  □记者  任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