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门"后申花空前团结 某高层:家人也有拌嘴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2:0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国安刚刚经历换帅,全队上下希望藉此能够迎来胜利,但客队申花并不买账。队长于涛23日晚表示不认同这种说法,“陕西、长沙换帅后第一场都输了,足球和换不换主帅没有绝对关系。眼下我们有我们的难处,国安有国安的困难,就看谁能屏住一口气,用自身的优势去攻击对方的弱点,谁就能取得胜利。”

  于涛坦言,这个时候对阵国安,申花的确有些困难,两名核心外援里亚斯科斯和阿里停赛。“大家都很清楚,里亚斯科斯和阿里是两名特别重要的外援,今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于涛对记者说,“我们有一流的教练班子,球队现在的气氛也特别好,相信一定能够团结在一起打好这场比赛。老布希望我们能在比赛后昂首离开北京,我相信到时我们一定能够做到这点。”

  对于申花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在经历了“微博(http://t.sina.com.cn)门”的考验后,全队现在空前团结。正逢中秋,尽管没有放假,全队照常进行着艰苦备战,但俱乐部还是特意把心意送上,每位队员不仅都领到了精美的月饼,而且还收到了最美好的祝福。“我们希望每一名队员,以及俱乐部每一个人,都能把这个集体当成自己的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说,“就算是真正的家人,彼此之间也难免有拌嘴的时候,更何况是一支球队。有问题不可怕,把问题拿到台面上解决掉就OK了,没必要藏着掖着。球队就像是一艘船,大家都坐在船上面,如果劲不往一处使,甚至你要在船上凿个窟窿,船沉下去了,对你会有任何好处吗?现在的情况都很不错,全队更加团结,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对客战北京充满信心的真正原因。”

  京沪之战一触即发,老板朱骏也从美国提前赶回,“换不换帅,那是国安的‘家务事’,外人用不着去操心。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国安一定憋着劲打申花,而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23日,朱骏对记者说,“老实说,联赛打到现在,我们和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无论胜负对争冠都没有什么影响,或许双方可以把更多的精力,一起放到比赛本身上来。所以我提议,大家都放轻松一点,两支球队都放开了打,也算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吧!”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