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国安邀请图拔并不意外 我去北京? 那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1:5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洪元硕下课,包括伊万、布拉泽维奇和图拔都在北京国安的选帅名单当中。鲁能俱乐部在第一时间澄清,“伊万肯定不会离开”,23日下午,伊万本人也表明态度:“说我去北京,那不可能。”但伊万却提起了另一个敏感人物——图拔,“图拔在中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如果有人请他,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23日下午,鲁能在伊万的率领下开始了赴长春前的最后一练。队员们状态不错,让伊万非常开心。训练结束后他主动配合记者们的采访。“听说你就要去北京执教了?”记者跟伊万开玩笑,但他显然没听明白,误以为问的是图拔,顺着这个意思说了一通,“图拔在中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肯定会有中国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这都很正常。据我所知,他现在不在伊朗。”

  几个月前巴辛爆料说图拔将执教国安,后来图拔和伊朗的阿辛钢铁签约。曾在伊朗执教多年的伊万,在那里广有耳目,他无意中一句“图拔现在不在伊朗”无疑给人极大的想象空间。

  由于此前已有消息称图拔已签约,并且获得了伊朗历史上最高薪水。不过,图拔自从离开鲁能之后,一直期待回到中超,即便身为鲁能主帅时,也不止一次朝北京国安抛送过橄榄枝。

  后来,伊万才明白过来,记者问的是他会不会去国安。老头哈哈大笑,“我是山东的教练,我没有任何想法,也没跟国安方面的人有过任何联系,现在快到赛季结束了,总会听到这样或者那样的消息,我在山东感觉非常好。所谓去北京,是没影的事情。”没有人怀疑伊万下个赛季还会待在鲁能,但至于图拔是否跟北京方面取得实质性联系,却仍然是个谜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