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一天两练备战亚泰 演练反击配合欲出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4: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 (记者董宏磊)明天中午,泰山队就要飞往长春,在那里,正为保级而努力的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正枕戈待旦,准备迎接泰山队的挑战。为了给比赛增添取胜的砝码,在主帅伊万的带领下,泰山队今天进行了两堂训练课。

  由于9月22日是中秋节,鲁能给队员们放假一天,明天抵达长春后也只有短暂的一小时适应场地的时间,因此,伊万决定今天加大训练量,突击提升一下队伍的体能和状态。从今天下午的战术训练来看,伊万已初步选定了挑战亚泰的首发阵容人选:门将依然是杨程;后卫线上,由于卡洛斯解禁复出,他将与迪亚基特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搭档,队长刘金东将移到右路,取代张弛出任首发右后卫,苑维玮则占据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在中场方面,李微居右,安塔尔居左,周海滨出任后腰,邓卓翔将担纲主力前腰;锋线上依然是韩鹏和莱昂的组合。

  经过一天的休息,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令人满意,在伊万安排的二打一、三打二的反击配合中,既有刘钊的巧射破门,又有卡洛斯的重炮轰门,还有刘金东成功率极高的一对一抢断,小将高迪也打出了一记小角度劲射破门的世界波。

  伊万安排的反击配合或许就是为了针对长春亚泰——— 必须取胜才能尽早保级的亚泰必将在周六借助主场之利大打进攻,而泰山队在上一轮迎战深圳的比赛中快速反击破门的好戏,给伊万对付亚泰提供了灵感。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