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布拉泽维奇成国安首选目标 京沪大战前再起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57  东方早报

  京沪大战之前,北京国安爆出重磅消息:自2010年9月22日起,由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接替洪元硕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职务,原教练组成员吕军、赵旭东、李立新也随之下课。据说,国安高层对鲁能主帅伊万以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都有好感,而且布拉泽维奇极有可能成为国安现在的首选人物。

  以目前年轻、缺乏磨合和经验的这支申花,布帅能将队伍带到眼下的中超联赛排名第二的战绩,还是让国安高层艳羡不已。9月11日国安输鲁能后,就有消息传出:“国安那边正通过中间人在打听布帅和申花的合同到底是怎么签的。”不过由于此消息在京沪大战之前曝光,外界也认为这可能是国安为备战京沪大战而送给申花和老布的迷魂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