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原教练组平静面对下课:没有完成任务应该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晚上,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原教练组成员洪元硕、吕军、赵旭东、李立新不再担任教练和领队职务。由魏克兴接替洪元硕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并重新组建教练组。

  两天之前,这些前教练组成员还在带领球队在客场征战,如今这些人已经全部离开国安队,而且俱乐部并没有给这些人安排新的工作,这也意味着洪元硕等4人接下来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21日晚,记者与这几位“下岗”教练得取联系之时,几人都显得非常平静,大家都表示,国安队成绩打得不好,他们作为教练组成员都有责任,所以也能够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21日这一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分别与洪元硕、吕军进行了谈话,肯定了原教练组的工作,也向他们通报了俱乐部做出的调整教练组的决定,两人都表示接受与服从俱乐部的决定,同时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

  刚刚从领队位置上卸任的吕军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表示,自己很感谢这一年多球迷、媒体对自己、对原教练组的支持,自己也完全接受这个决定,毕竟球队现在成绩不太好,自己作为领队肯定要负责任,自己作为国安培养出来的队员与教练,内心一直希望能把俱乐部交给自己的任务完成好,现在工作没有做好,也应当对此负责。毕竟个人的得失是小事,国安的荣辱才是大事。

  事实上,吕军在领队位置上的工作一直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球员们平时也愿意与吕军进行沟通,更主要的是,过去国安教练组、尤其是中方教练组基本很少与媒体进行沟通,有时候甚至让双方产生误会,吕军上任之后,非常有效地解决了原来沟通不畅的现象,而这一次全新的教练组上任之后,能够继续保持与媒体、与球迷的沟通,对新班子来说也是一个问题。(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吕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