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兴:成绩差非洪指一人之过 改善球队从何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老帅洪元硕下课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继任者便成了所有人最关注的问题。据新浪体育了解,国安俱乐部在向集团高层请示洪元硕下课的同时,也提交了俱乐部心目中的候选人,这就是现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魏克兴,因此魏克兴的走马上任也只是等待集团批复,最终宣布的时间问题。

  那么,即将接手国安帅印的魏克兴此时又是怎么样的心情呢,对此,处于新闻旋涡中心的魏克兴倒是显得相当的冷静。

  21日上午,魏克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通过媒体、一些渠道了解到了俱乐部可能会对球队教练组做出调整的消息,但到截止到21日上午11点,自己也没有接到俱乐部的任何正式通知,所以自己也不好发表太多的看法。

  那么,如果俱乐部正式宣布这个决定,魏克兴是否有信心挑过这份重担呢。魏克兴回答到:如果俱乐部信任我,让我来挑这个担子,我首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其次我会全力以赴、尽我个人最大的努力完成俱乐部交给我的任务。

  对于国安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魏克兴表示,不管自己能否接手球队,作为国安俱乐部一员,自己一直都对一线队非常关注,国安今年所有的比赛自己都看了,虽然说自己不在一线队之中与大家一起生活、训练,有一些问题可能说不客观,但自己认为,国安打到现在,成绩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绝不是洪指导一个人的责任,作为球员也应当意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如果接手球队,魏克兴将对哪些地方进行改造呢?对于这个问题,魏克兴表示,不管任何人接手球队,当务之急最应当调整的就是球员心气。前一段球队成绩不好,尤其是和鲁能的两场比赛之后,对球员们的心气打击非常大,这个时候单纯从技战术与体能上来进行调整在时间也来不及,从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时候大家心理比较疲劳,所以眼下必须振作大家的士气,让队员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这拔人实力不差,去年夺冠的主力几乎都在,我相信只要大家鼓足斗志,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绝对能够打好最后7轮的比赛,至少要给京城球迷展现出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宋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