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国安突然换帅始末 无征兆剧变出自于谁的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夜之间,国安就变了天。兵败长沙的夜晚,国安俱乐部高层虽然不满,但是还在力挺洪元硕,丝毫没有换帅的迹象。不过,就在20日深夜,国安终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换帅,拿下洪元硕。

  负于金德之后,俱乐部高层在谈到国安是否换帅的问题表达了这样的两个态度:第一、明年肯定换外教。第二,暂时不会动老洪,因为没有合适人选接替,另外换了也不一定解决问题。

  可是,为什么一夜过后,就发生了乾坤大逆转呢。有消息称,这件事情已经不是国安俱乐部能够做主的事情,而是国安集团的高层领导亲自过问。国安集团高层领导对于球队今年的战绩非常不满,实际在19日晚,集团高层领导就已经亲自打电话进行了过问。

  就在20日这一天,国安一直在开会。球队这一边,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分别找球队进行谈话,这已经让球员们隐约感到了会发生什么事情。俱乐部这一边,集团高层领导开始开会进行研究。“换帅不是目的,并不是非要拿下洪指导,但球队打到这个地步,这时候俱乐部必须拿出一些举措,而且现在也需要有人对球队的表现负责,包括教练组、也包括俱乐部。”一位国安高层这样说到。

  需要有人对国安的成绩负责,可是谁来承担呢?这个时候不可能拿球员开刀,向俱乐部高层问责也起不到实际作用,更何况主教练洪元硕在今年的冬训与之前的一些比赛之中也确实存在失误,所以只能拿洪元硕开刀。

  更主要的是,集团高层领导认为,这个时候如果不换帅,可能最后真的连前4名都进不去,换了人,可能还有一丝希望;这有一点像去年李章洙下课时的情景,继续用老李,冠军肯定没戏,换老李,还有30%的希望,所以就只能赌一把,今年也是类似的情况。

  此外,还有一个并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这就是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合同里面有明确的成绩要求,一位高层领导就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个(换帅)决定,也不完全是冒然行事,毕竟我们在合同也是对联赛成绩有规定的。(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下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