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再负高层怒批糟糕体能 卫冕冠军为何浪射成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5:16  京华时报

  >>长沙金德1:0北京国安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郑小龙)赛前想到了赢,甚至想到了平,但没人想到国安昨天会输。昨天下午,国安客场0比1输给金德,连续13场对金德不败纪录作古,排名直线下降到第8位。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狠批了教练组。

  长沙球迷恶搞南勇

  昨天比赛现场只有四千多名观众,长沙球迷合唱了一首改编过的《春天在哪里》来“怀念”前足协掌门人:“南勇在哪里啊?南勇在哪里?南勇就在沈阳的监狱里!”

  比赛开始后,金德全线龟缩,前场只有一名外援伺机反击,国安一度围着金德球门轰炸,可临门一脚欠佳毛病难改。“怎么打都进不了,真是邪了门了。”场下队员不停地摇头。下半场,国安用郎征换下黄博文,用王晓龙换下杜文辉,但依然没有多少改观,小马丁甚至浪费一次打空门的机会。第83分钟,金德小将张成林禁区左侧打门,皮球兜了一个远角,杨智鞭长莫及,国安最终0比1告负。

  洪帅不解浪射成灾

  输球让球员搓火,主帅洪元硕心里更难受。谈到失利原因,洪元硕很无奈:“虽然已经说了很多次,但把握不住机会仍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在长沙高温桑拿天中,洪元硕一边指挥比赛,一边用身上的T恤擦汗,地上满是烟头。看到小马丁达空门不进,洪元硕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这么简单的一个机会,推一脚就有的事情,非要搞得那么复杂。”

  机会出来了就是把握不住,洪元硕也搞不懂原因:“出了机会,就是把握不住,我不是第一次说到这个问题了,训练中也有针对性地去解决,但到了场上的效果就是不好。这么多机会,哪怕把握住一次,结果都不会是这样。”

  高潮怒批体能训练

  6轮不胜让俱乐部很不满,总经理高潮狠批教练组:“确实存在天气热等客观因素,但这一阶段比赛没打好也是不争的事实。教练组有疏漏,体能方面存在着很大问题。接下来还有7轮比赛,球队最起码也要打出好的比赛,给球迷一个交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