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解说质疑国安:送球迷变质月饼 拿什么踢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安客场输给了金德。赛后,BTV的解说员破例将质疑的矛头掉转向了主队国安。甚至在预测下一轮与申花的大战时,发出了拿什么来打这场荣誉之战的质疑。

  比赛中,长沙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身影。申花队负责收集对手资料的工作人员已经坐在了金德主场的看台上,他们的目的很简单——收集下一个对手国安队的情报。

  或许在看完这一场比赛后,申花的教练组有理由稍稍松一口气,他们即将迎来的对手,状态几乎已经跌到了谷底。比赛中,解说员魏翊东和嘉宾商毅表示,对于国安目前的进攻能力已经成为了问题。商毅称:“国安的抢断率是任何中超球队都要羡慕的数字,但如何将这个数字变成流畅的进攻,我们却没有解决的办法。”

  而在赛后,面对电视机前的国安球迷,魏翊东直言如今的国安队就像给国安的球迷在中秋节送上了一盒变质的月饼。而对于之后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他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忧。“我们不妨看看申花,为什么申花就能在如此内忧外困的的动荡中,依然能够咬住牙关至今保持对国安的压力?我们都希望国安能够在主场通过与申花的较量扭转不利的局面,但如今的国安又能拿什么来面对申花呢?”

  (maxwell)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