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迎战舜天申花没有退路 若失利恐激化队内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06  新民晚报

  正值多事之秋,申花今晚又要迎来一场恶仗,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老布和申花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衡量,这都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一旦再输球,不仅将彻底葬送仅剩的一线夺冠希望,最近几天队内日趋尖锐的矛盾无疑将进一步激化。而如果赢球,或许申花将迈过眼前这道难关。

  上轮负于辽小虎之后,申花已经两轮不胜。今晚面对排名第10的江苏舜天,原本应该是拿分的大好机会,不过,老布和球员之间的危机显然还没散去。因为“微博(http://t.sina.com.cn)门”中的刻薄攻击,戴琳招来外界一致批评。伤愈的他今晚是否就是老布所说的第4个无法出场的球员,着实耐人寻味。

  除了停赛复出的戴琳,脚踝受伤的宋博轩伤愈对老布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本轮比赛申花的队长于涛和吴曦都由于累计4张黄牌停赛,加上还在养伤的王大雷,3名主力缺阵对申花防线将带来不小的压力。本报记者徐东海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申花队与舜天队比赛实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