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为150万要找力帆复仇 魏新:希望惊喜再来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43  重庆晨报
申花为150万要找力帆复仇魏新:希望惊喜再来一次
力帆指望金尼进球
力帆指望金尼进球

  在上海申花队眼中,重庆力帆从来都是一支应该轻松拿下的“弱队”,申花上下似乎也从来不避讳在赛前表现出对力帆的“蔑视”。不过对于今晚的渝沪之战而言,更为急着想表现或许反而是客队申花,赛前高调喊“复仇”的,也是申花。

  申花喊复仇,仇从何来?在渝沪交战的历史上,受欺辱的从来都是重庆力帆,甚至申花两次在重庆的主场“护送”力帆从中超降级,堪称重庆足球最大的苦主。但今晚的奥体中心,“复仇心切”的同时,把三分看得更重的无疑是申花队: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继续对领先的山东鲁能施加压力,同时也一雪本赛季首回合主场被力帆2:1逆转击败,无缘四连胜而损失巨额奖金之苦。

  申花:要为150万复仇

  比鲁能多赛一场,积分落后4分,这是申花现在最现实的争冠处境。在兵发重庆之前,老帅布拉泽维奇再三向球员强调了山城之行的意义:全取3分是硬性任务,继续向鲁能施压;本赛季首回合被力帆反客为主逆转击败,此是复仇之战。4月25日,力帆客场2:1击败申花,让申花球员眼睁睁看着150万“四连胜巨奖”擦肩而过。有申花球员甚至表示“力帆才是本赛季我们最大的仇人”。

  尽管布帅也向媒体表示“重庆这样的球队不好对付,保级压力将让他们背水一战”,但沪上媒体依然预测此战申花胜算颇大,原因是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至于首回合主场落败,是因为“球员思想包袱太大,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当然,在沪上媒体的赛前报道中,诸如“谨防阴沟翻船”之类措辞也见报率颇高。

  力帆:希望惊喜再来一次

  对于上海的“轻视”,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付之一笑。“对手如果真的轻视我们,那对我们绝对是好事”。不过他也认真的分析,“我相信布帅这样的老江湖,绝对不会轻敌,我们最近5轮拿了8分,申花最近5轮也不过才拿了7分,我想不出对手轻敌的理由。”

  事实上在今晚的比赛中,申花后防线遭遇的人员缺失不少,受伤的戴琳,暂时被布帅驱逐出大名单的陈永强、陈雷,都不太可能出现在今晚的奥体。当然魏新特别强调,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现在几乎是“中超公敌”,打进13球占据中超射手榜头名的哥斯达黎加人,肯定会是力帆后防的噩梦。而力帆锋线上最大的进球希望,也是回归球队4轮之后打进3球的金尼,同样也是哥斯达黎加人,这一场“哥斯达黎加内战”,金尼虽然风头稍逊,但好在有主场优势,也可以向同胞小弟示威一下。

  好在力帆除了老将吴庆继续养伤外,其他没有任何伤停,“我们今年还没有主场战胜过积分榜前列的强队的经历,明晚希望可以给重庆球迷再带来一次惊喜”,魏新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刘苏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魏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