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做客重庆遭盘外招 老布放弃二陈后防继续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海申花抵达重庆。晚上19时,申花全队来到了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此番出征重庆,申花后防大将戴琳是带伤出征,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就是在后防线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放弃了陈永强和陈雷,如此一来,申花的后防线更加吃紧了。

  力帆场外小动作想住申花楼上

  今天,申花出征重庆,队内人员不整,队外则要承受着力帆队的盘外招。原本一周前申花就敲定了队伍在重庆即将入住的酒店,但是,在得知申花选择了这家酒店之后,重庆力帆队表示也要入住这家酒店,并且明确提出:“两队住在一起没有问题,但是一定要入住申花楼上的一层。”

  重庆力帆方面的突然之举,让申花负责为队伍订酒店的相关工作人员一下子遇到了麻烦。在队伍出征重庆的前一天,相关负责人只好前往重庆,亲自实地为申花寻找酒店。经过半天匆忙的奔走查看,20日傍晚,相关工作人员才最终为队伍选择好了入住酒店。

  老布坦言知道重庆绝对难缠

  尽管22日申花遭遇的是为保级而奋战的重庆力帆,但是,布帅还是非常警惕对手。在布帅看来,这样的球队更加危险。“重庆队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只有比保级区高出了两分,明天他们肯定会在主场玩命一搏,我根本不会丝毫地轻视对手。”

  从今天的训练内容来看,布帅还是着重强化了射门练习,特别是禁区前沿几人之间的小范围配合,布帅演练地十分认真。“客场的比赛往往都会比较艰难,所以必须要求我们球员在进攻中抓住每一次的得分机会。”场边的布帅十分认真地观察着球员们每一次的射门,或许他在通过这些观察每一名球员的状态。

  二陈留守伤号未愈后防吃紧

  布帅正式公开表达了申花上一场没有将陈永强、陈雷写进18人名单的原因是前者没有请假缺席训练,后者生理和心理状态目前都不好。尽管当时布帅表示还会想一下是否带上二人出征重庆,但是,今天申花兵发重庆的20位队员中,没有陈永强和陈雷的身影。显然,后防队员紧张的情况下,布帅最终还是放弃了此战使用陈永强和陈雷。

  申花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戴琳的伤势尚未痊愈,因此只能在队医的带领下单独训练。整堂训练课,戴琳都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而是在队医的陪同下绕着球场做慢跑恢复。训练结束后,戴琳还是接受了冰敷治疗,对于明天能否出场比赛,戴琳自己心中也没有底,“目前感觉跑动没什么大问题,脚踝地方消肿得也差不多了,能不能打比赛还是看明天恢复的情况吧。”

  戴琳的伤情未愈、二陈的缺阵让申花后防线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而首秀状态不令人信服的马蒂亚斯,在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状态继续糟糕。在争顶头球的训练中,马蒂亚斯起跳时间不对导致绵软无力的触球,种种情形都清楚的显示马蒂亚斯目前的状态,让他完全无法顶出有质量的球。布帅在训练之后,也坦言:“马蒂亚斯今天的状态还是没有准备好。”(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