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老总详解引援换帅内幕 曾忧马丁成“落跑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参加球迷座谈会上,介绍了大连实德俱乐部联赛间隙期引援换帅的过程,其中他们为了防止马丁成为第二个“斯梅尔茨”,甚至派专人在北京陪护马丁。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世界杯期间的选帅和引援调整,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其中主教练朴成华的入住和马丁的加盟,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赛季期间调整,最成功的两次操作。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讲解了其中的秘密。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徐弘下课后,就开始着手选援工作。他们很快就将选援的目标盯在了韩国。“韩国足球这今年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比较欣赏韩国足球的训练方法,和韩国教练的敬业精神,韩国足球具有不断学习的精神,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坚持基础训练的同时,通过刻苦训练来提高队员能力的方式,都比较适合大连实德队目前的状况。”元万中说。在挑选朴成华的过程中,大连实德俱乐部花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他们甚至通过非足球的渠道,去了解朴成华在韩国的口碑。

  朴成华带队已经取得了六轮不败的战绩,“我们不能面对三胜三平的成绩,就这么早下结论,对这个主教练是满意还是不满意,”元万中说,“目前我们是很高兴看到了他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元万中表示,朴成华带队训练的认真负责态度,赛前准备和临场指挥,超出他们此前的预想。

  元万中认为,朴成华到来后,大连队有两个变化:第一就是成绩的变化,第二就是球队内部凝聚力加强了。元万中介绍说,球队前三个教练都是生活在大连市内,但是朴成华到来后,主动留在开发区,因为那里离基地很近,每天可以节省三个小时的往返时间。“他不抽烟,不喝酒,一心扑在球队上,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大连实德队会越来越好。”元万中说。

  大连实德队在联赛间歇期,引进了内援闫峰。元万中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要保持自己的特色,内援首选是大连人。“虽然当时有几个俱乐部在竞争闫峰,但是我们在资金和感情两方面下功夫,最终将闫峰转过来了。”元万中说,“闫峰到来后,他的人品、技术和球队中的作用,都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联赛间隙期,最大的手笔是引进外援马丁。“当时作为上赛季最佳射手马丁和本赛季最佳射手尼夫洛尔,都是我们选援的目标,但是尼夫洛尔因为家庭除了点问题,让我们感到担心,如果他来了以后,不安心在大连踢球,我们也没有办法留住他。”元万中说,他甚至提到了山东鲁能队不辞而别的外援斯梅尔茨。于是大连实德俱乐部选择了马丁,这个时候他们也担心“斯梅尔茨”事件的再次发生。马丁其实很早就来到了中国,一直在北京呆着,为了防止马丁“逃跑”,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甚至在北京守了五天四宿,终于签下了马丁,并将他送到了大连。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