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青岛提前至周六 时间改变并款打乱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56  大连晚报

 

 

 

 

来源:大连晚报 编辑:叶鹏 时间:2010-08-12

 

■本报记者 于洋

 日前实德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通知,中超联赛第18轮,即8月15日19时大连实德队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由于种种原因,经过双方商议以及中国足协批准,这场比赛将提前一天,也就是改为8月14日(星期六)19时在金州体育场进行。

 上一轮大连队客场战胜河南建业,球队上下士气很旺,球队六场不败给全队带来不少自信,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全队上下都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不败。“现在球队上下表现不错,朴成华通过几场比赛提高了全队的战斗能力。”

 虽然比赛时间改变,但备战与青岛中能的比赛节奏并没有被打乱。几名国脚目前正在国足集训,新外援卡布罗夫正跟随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热身赛事。不过朴成华并没有因为缺兵少将而降低训练质量。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朴成华强调说回到大连后,全队要加强门前机会把握能力的训练,通过分组对抗等几项特殊的门前得分训练,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觉不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