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事件引发连锁效应 南昌针对四次判罚一起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28  新民晚报

  有了第一个,自然有后来人。和外界猜测的一样,在中国足协历史性地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后,很快就迎来了“跟进者”。昨天,南昌俱乐部向足协递交材料,要求撤销上轮联赛对朱炯的红牌等判罚。一位足球圈内资深人士表示,足协接下来会被类似的上诉累够呛,“谁让你开了个口子,这下子要收拾烂摊子了。”

  南昌队的申诉主要围绕上轮在对申花的比赛中,主帅朱炯的红牌以及徐文、柏小磊和赵作峻的黄牌。南昌俱乐部认为,这4次判罚都量刑过重,要求足协撤销处罚。从中超历史纪录看,球员遭受停赛或相关处罚时,俱乐部提出申诉的现象较为普遍。而像南昌这样,一场比赛领到几张红黄牌就提出上诉,要求撤销,不能不说相当罕见。

  事实上,南昌这一次之所以坚决上诉,与足协之前撤销孙继海的停赛处罚有着直接的关系。对于足协这次开创先河的处理决定,不少中超俱乐部表示了不满。尤其是鲁能,还为此公开提出质疑。“无论是从程序上还是中国足协的相关章程,这次撤销都有些不清不楚,难以服众。”而南昌方面也不否认,就是希望中国足协一碗水端平。

  本报记者徐东海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