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申花输在自己踢得太差 归根到底还是轻敌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3:17  足球-劲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3负于南昌衡源。赛后,申花队队长于涛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于涛表示,申花惨败是由于自己踢得太差,但目前的中超格局下,申花依然还有机会。

  于涛首先对上海球迷表示了歉意。“这场球没能拿下,球队犯下了错误,没有能够获得积分,这只能说是我们自己的错误。”

  事实上,南昌队中有数名曾经和于涛同时效力于申花的球员,这支球队也可以称之为“申花二队”。对于对手的表现,于涛还是给予了肯定。“南昌队本场比赛踢得很好,敢打敢拼,他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而我们自己,踢得是太差了。”

  对于本场比赛失败的原因,于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申花队长认为急躁的心态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失利。“我们久攻不下,却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反击得手。而后全队的心态都急躁起来,对手也利用这个原因连续打反击得分。归根到底,还是心态不好,我们太大意了。”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上海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山东2分,不过,于涛依然没有丧失争夺联赛冠军的信心。“现在的积分形势大家也都看到了,各队之间咬得很紧,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Ruru)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