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和巴萨比赛队员有些怯场 看伊布射门感触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结果巴萨以3-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梅西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出场打满了上半时的45分钟比赛并且两次击中立 柱,巴萨的另一球星伊布在下半时出场并且打入一球,而国安队的格里菲斯兄弟则分别在上下半时错过一次非常好的单刀得分机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洪元硕首先表示:在上次发布会之中我说了,巴萨是国际顶尖俱乐部,我们俱乐部有机会与他们比赛,让我们球员非常兴奋,赛前我希望我们打出水平,今天我们队员完成了这个任务,也创造出了机会,但不得不承认,和大牌俱乐部进行比赛,还是有点怯场,所以没有把握住机会,相信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队员会得到锻炼与学习,今天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外著名球星在场上的作用, 比如伊布的那个进球,非常漂亮。

  对于巴萨以及国安两队之中本场比赛哪名球员表现最为突出,洪元硕表示,巴萨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伊布的射门。至于我们的队员大家都很尽力,但今天还是有点放不开,他们都是年轻球员,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比赛放得更开一些。(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