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后防出漏洞乔尔失单刀 国安0-2落后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北京国安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鸟巢”体育场展开友谊赛,上半场比赛中,巴萨凭借罗伯托和诺利托的入球2-0领先,梅西头顶脚踢两度击中球门门框;国安也有得分良机,但乔尔-格里菲斯与小马丁内斯均未能把握。

  刚开场王长庆在争高球时为国安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杨昊向禁区传球被巴萨防线化解。梅西第一次拿球就在中场表演了转身摆脱多人包夹,迅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第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前插为国安赢得角球,杨昊传中被巴萨门将平托击出,徐云龙禁区前吊射未形成威胁。随比赛深入,巴萨充分利用球场空间的控制能力开始体现,第7分钟,阿德利亚诺右翼抽射打高。片刻后巴萨又连获得角球,其间奥里奥尔外围攻门被张永海挡出底线。

  第10分钟,国安右翼冲击赢得角球,徐亮传中被巴萨防线顶出后,巴萨迅速策动反击,奥里奥尔左侧快进摆脱,并在突入禁区后适时传中,跟进的罗伯托轻松推射攻破球门下角,巴萨1-0领先。国安尚未形成反击,巴萨在第13分钟再度破门,阿德利亚诺右翼送出准确传中,后点接应的诺利托小角度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16分钟,国安也形成威胁攻势,小马丁内斯中场带球快速推进并送出直塞,乔尔-格里菲斯突入禁区右翼后小角度低射球门后角,平托将球扑出。1分钟后徐亮中路直传再制造威胁,乔尔-格里菲斯与王长庆双双反越位插上,均有形成单刀球的势头,但乔尔拿球不稳,被阿比达尔卡住身位将球断走。

  梅西虽未持续上镜,但其中路拿球强突摆脱的动作依然不断赢得球迷喝彩。第23分钟,国安右翼将球挑入巴萨禁区,小马丁内斯护球中回做,跟进的乔尔-格里菲斯迎球攻门未打上力量。第29分钟,巴萨再次展现渗透压迫能力,右翼阿德里亚诺带球切入禁区后继续摆脱过人,于底线前挑球传中,前点接应的梅西头球攻门击中横梁!1分钟后巴斯克斯外围低射打偏。这一阶段国安虽也连有前传,但小马丁内斯接连越位。

  第34分钟,国安左侧角球被化解后于外围继续组织,徐云龙中场附近突然送出直传,小马丁内斯中路插上于禁区线附近大力攻门,平托将球扑出。第40分钟,梅西中路低射被杨智没收。1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右翼传中造成平托扑球脱手,祝一帆虽抢到门前,但其停球不稳也告滑倒,错过了包抄机会。第43分钟,徐云龙禁区前侵犯梅西,巴萨获得任意球,梅西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前罗伯托禁区线上大力斜射被杨智扑出。上半场国安0-2落后。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6-徐亮、8-杨昊、28-祝一帆;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35-小马丁内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3-平托;21-阿德里亚诺、3-塞尔吉奥-戈麦斯、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6-罗伯托、4-霍纳桑-多斯桑托斯、24-维克托-巴斯克斯;10-梅西、11-诺利托、17-埃杜-奥里奥尔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