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进球山东力克天津 积32分重回中超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7日晚,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依靠韩鹏第85分钟的进球,1:0小胜天津泰达队,积32分重回联赛榜首。

  这场比赛在大雨中开始,湿滑的草皮影响了双方球员技战术的发挥。在双方此前的交战史上,鲁能以8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第39分钟,天津队在前场通过细腻的配合觅得机会,吴伟安的射门滑门而出。

  下半场开始后雨势渐止,山东鲁能队逐渐控制了局面。第70分钟,解禁复出的李金羽在罚球点附近获得机会,但他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天津队门将奋力托出横梁。

  两分钟后,鲁能队卷土重来,安塔尔的头球砸中立柱,天津队逃过一劫。后防较乱的天津队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第85分钟,鲁能队的矫喆右路斜传禁区,韩鹏插上头球攻门得手。此后双方再无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