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输球肯定队员表现 赛后心服口服恭维鲁能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4:21  济南时报

  昨晚,两位名帅再次对决,伊万胜出,阿里·汉败下阵来,但他输得口服心服。

  在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中,两位名帅战成平手,当时天津队直到比赛快要结束时才由外援佐里奇将比分扳成1:1平,那场比赛让伊万很不服气,而阿里·汉却非常满意平局结果。这次伊万出了一口气,笑到了最后,阿里·汉很平静地接受失败的现实,并认为天津队输给强大的鲁能队在情理之中。

  虽然以0:1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是在终场前6分钟被韩鹏攻进制胜一球,这让阿里·汉多少有些遗憾和沮丧,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肯定了天津队员的表现。“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在今年联赛里打得很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上半时我们打得不错,但下半时鲁能队的表现好于我们。总的来说我们球队实力正在上升,可喜的是我看到我们队在成长,但不足的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自信与努力,尤其是下半时后半阶段,队员还应该更自信。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

  至于输球的真正原因,阿里·汉认为主要是天津队在下半时控制得不好。“整个下半时45分钟,球一直停留在我们禁区周围,而我们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这也说明鲁能的确是一支比较强的球队。”

  (记者王兴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