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建业塞纳李学鹏留守 马丁被寄厚望待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3:56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实德队启程飞赴郑州,出征的队伍当中,不见了新外援塞纳的身影。由于在与亚泰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塞纳近来一直不能正常参加训练,他被留在了大连。与塞纳情况相似的,还有李学鹏。不过,从总体上看,实德队的人员还比较齐整,在郑州,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这段时间以来的良好势头。马丁照例被寄予厚望,朴成华的边路战术能否奏效,在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高中锋的表现。

  两个伤兵,两种“待遇”

  被朴成华评价为“在巴西有一段训练真空”的塞纳,因身体状况不佳,不仅在首秀中未能出彩,而且还拉伤了大腿,不得不被中途换下。由于伤势较重,直到现在塞纳都不能恢复训练,昨天他被留下了。李学鹏则是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拉伤的,他的情况要比塞纳好很多,但这几天来,他也一直不能随队参加训练。不过,实德队开赴郑州时,朴成华还是带上了他。从目前情况看,李学鹏很有可能缺席今天的豫连之战,但在朴成华的战术体系中,他这个主力左后卫非常重要,朴成华希望他能尽量随队一起行动,这对他进一步理解教练战术要求,在队医的帮助下尽早恢复,都有好处。

  两个前锋,两种期待

  不出意外的话,朴成华在今天比赛中又将派出安贞焕与马丁这一外援前锋组合。不管能否进球,安贞焕始终都是实德队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对于他,队友们一直都充满期待。至于马丁,是否也能达到大家的预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虽然他在上场比赛中打进了压哨球,但总体上看,他的表现还很一般,还远没有进入状态。日前,保加利亚足协又向马丁发出了调令,要他去俄罗斯参加热身赛,这进一步说明,马丁绝非水货。只是,外援普遍存在一个适应问题。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