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毛剑卿边路突破创造杀机 曲波捅射轻松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超17轮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陕西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轮与大连队比赛中遭遇停赛3场处罚的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中国足协也证实,孙继海的处罚已经被撤销。比赛进行到18分钟,陕西队的进攻收获了成效,毛剑卿从右路突破形成传中,辽宁队中路防守未能及时到位,曲波抢点捅射轻松破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