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证实修正孙继海处罚结果 撤销停赛三场开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7:19  新浪体育
足协证实修正孙继海处罚结果撤销停赛三场开先河

孙继海心情爽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并在新闻通气会上证实,8月3日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对孙 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已经被正式撤销,孙继海可以参加本周的中超联赛。而陕西俱乐部也在比赛之前收到了撤销处罚的通知,孙继海作为首发球员出现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这也是中国足协历史上第一次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后,经过仲裁委员会复议又撤销原来 视频-孙继海禁赛令被撤销 复出战辽宁嘻笑登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处罚。

  7日下午18点11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正式宣布了仲裁委员会的一份决定。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8月3日对孙继海进行处罚之后,孙继海本人有异议,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于8月6日受理并且开设仲裁庭。最后仲裁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因此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