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战巴萨不打乱联赛节奏 我们的优势是人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巴萨在备战的同时,国安也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训练。昨日下午,球队在外场与北理工替补球员进行了一场时长90分钟分三节的训练课,最终北京国安队以6比1战胜对手。“与巴萨的比赛很重要,但我们也不能打乱联赛的节奏。”洪元硕说。

  为迎战巴萨,北京国安队特意将当天的比赛提前至6月3日。最近一段时间,国安主要是进行整体的战术训练。与北理工的比赛中,国安队的攻击手全面开花,乔尔 进两个,瑞恩、王长庆、王晓龙、杜文辉各一个。“我们的优势就是人比较多,能打比赛的人多,而且现在没有伤病。”洪元硕说:“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我们有 很多东西都值得学习,但同时我们也不能打乱联赛的节奏,用比赛保持所有队员的感觉和状态。”

  按照计划,国安上半场将派遣主力阵容上场。总经理高潮也表示:“更多的更换一些队员上场,尽量多为球员创造比赛机会。”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