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纪中评王一梅:已达到个人极限 没太多可能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魏纪中评王一梅:已达到个人极限没太多可能提高

魏纪中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到场的嘉宾都够重量级--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携夫人、刚刚从总局领导位置退下来的崔大林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全场观众呼唤王一梅上场的声音并没有影响魏纪中对王一梅的评价:她没有太多提高的可能了。

  从杨昊、王丽娜到王一梅,魏纪中一直诟病近几年来中国女排主攻过胖、腰粗、跳不起来。体重过大的王一梅更是多次被魏纪中批评,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上,魏纪中曾直言不讳地说:“她(王一梅)太胖了,确实不适合打主攻手。好的主攻手要具备跳起来在空中滞留的能力,王一梅做不了。”今年再赴蒙特勒观战瑞士女排精英赛,魏纪中甚至不愿评价王一梅,他说:“别说她(王一梅)了,对她真的没什么评论的。我看她现在打不了球,这种状态,怎么比赛?今后有没有机会,就看她自己了,如果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她现在身上存在的问题,那可能就很难了。但是现在她肯定是打不了。”

  今天的比赛中王一梅只扣了两个球就被替换下场,而且没有获得出战的机会。观战完今天的比赛后魏纪中同样没有给王一梅正面的评价,他说:“就我个人看来,她已经到了极限了,提高已经没太多可能了。因为是半路出家,排球的基本功不扎实。”

  尽管王宝泉多次表示要给大梅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今天不到一局就被替换下场,证明主帅对王一梅也没有太多耐心。魏纪中的评价可能有些刺耳,但是希望给身处低谷的王一梅敲响警钟,如何痛定思痛争取绝地反击。球迷们都很想念那个打球掷地有声的王一梅,不要让中国重炮手仅仅成为记忆中的一个代号!

  (吕敏发自成都)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