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边路快刀累计黄牌停赛 布帅点万能球员顶替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振宁

  最近这一周申花可以说是喜事连连,夺回联赛排名第一外,今年第一次打上中超比赛的冯仁亮入选国家队也是其中一件。虽说这消息已经出来了好几天,可听听老布亲口说想法也成了大家的心愿。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殊性,每个人方法不一样。在我当初执教国家队的时候,每次召人,都会提前跟俱乐部、主教练沟通打招呼。”原来冯仁亮入选国家队并不是他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反而是领队先知道了才通知他的。难道说老布因为没直接得到高洪波的通知而吃醋了?

  “说实话,我很高兴看到冯仁亮能够收到国家队的集训通知,他有这个实力。这是对申花俱乐部也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既然是好事一桩,老布也不用对先后次序纠结什么了,毕竟冯仁亮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而老布用兵不疑疑兵不用的风格也让小伙子确立了自己的信心。

  有人欢喜有人忧,小冯是高兴了,而他的室友宋博轩就不这么运气了。对长沙比赛最后几分钟,身为左后卫的他连吃到两张黄牌,对南昌的比赛不能上了,这还是他本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要作壁上观,那么谁将顶替他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老布的答案跟之前的猜测完全一致——“陈雷”,上一场直到70分钟才上场,而之前两轮也一直在替补席上,陈雷总算又能回到首发位置,他是不是能做到像老布说的“我会选出一个最合适人选”,能不能抵抗住南昌的攻击力这些都将在周日见分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