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名前六都存在夺冠机会 伊万:申花是争冠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1: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排名前六都存在夺冠机会伊万:申花是争冠最大对手

  本报记者胡建明

  输给杭州绿城后,鲁能泰山的联赛排名又跌落至第二名,与第六名天津泰达之间的积分差距也只有6分。从目前的情况看,排名前六的球队都存在着夺冠的可能。面对这样的局面,鲁能主帅伊万也皱紧了眉头:“中超联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激烈,到目前为止,上海、北京、杭州等队伍都有夺冠的可能。”谈及鲁能泰山夺冠的最大对手,伊万毫不犹豫地点出了“上海申花”这支队伍。

  在伊万看来,上海申花是鲁能泰山在争冠道路上最强劲的竞争对手。目前联赛赛程刚刚过半,争冠形势应该说非常复杂,因为大家的积分差距都不大。”

  伊万之所以会把上海申花看做最大的竞争对手,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申花队有一位神奇的教练——布拉泽维奇。多年前,伊万曾经做过布拉泽维奇的助理教练,对于布帅的执教能力,伊万非常了解,“虽然我们上周在客场战胜了上海,但他们的主教练可是个很难缠的家伙,再加上这支队伍的人员结构非常合理,所以,申花将是我们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

  上一轮,上海申花在战胜长沙金德后,重新夺回了榜首位置。本轮比赛,在鲁能泰山迎来强敌天津泰达的时候,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如若鲁能不能拿下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或许将进一步拉大与鲁能泰山之间的积分差距。因此,周六的主场比赛对泰山队来说压力非常大。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