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克斯彰显黑豹本色 替补福将已成申花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利用主场重新夺回了联赛领头羊的地位,哥伦比亚前锋也用一个世界级的进球证明了自己射手王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而最受争议的锋线第三人维森特继续展现自己的良好状态助球队胜利。

  申花开场的首发锋线搭档依然是状态神勇的里亚斯科斯和受伤后寻找状态的恩朗,从球员的表现上来看这场球迎战联赛副班长老布是志在必得,山东的输球也使申花要重新夺回联赛榜首的有利位置。开场后申花不断的在给对方施加压力,但是事与愿违,仅仅开场8分钟倒是长沙队先进球。被进球后的申花感觉更放的开了,在进攻上也有条不紊,并且频频的用远射威胁着对手的球门。

  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发生在比赛的第26分钟,离对方球门大约35米处的里亚在中路拿到球转身后,身边有8名长沙的防守队员,但是里亚找到了对手右路的空档,突然提速,连续过掉3名防守队员后推射低球,长沙门将张磊虽然及时出击封堵角度但还是为时已晚,里亚斯科斯凭借着个人能力将双方拉回了同一起跑线上,从进球后老布的激动动作上就能看出申花上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度。

  中场休息时申花则用维森特换下陈永强,这就是比赛的第二个转折点,维森特虽然一直没有得到老帅布拉泽维奇的青睬但是却一直用完美的表现证明着自己。今次又是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比赛发展到第51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张磊飞身把球扑出,但就在这时长沙队的防守队员许博把维森特放倒在禁区里,裁判果断的吹罚点球,虽然金德队员上前理论,但还是无法改变判罚的结果,里亚斯科斯一蹴而就,把比分反超,最后申花也凭借着这两粒入球主场拿下长沙金德。

  虽然有人觉得申花的那粒点球是凭借主场优势或者是运气,但是申花的3位黑人外援的表现是不可磨灭的。里亚斯科斯自联赛以来的进球效率是有目共睹的,一直领跑射手榜,并且速度快,身体好,从扳平球看完全展现了里亚斯科斯的能力。而恩朗在联赛开始阶段打入4球以后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伤愈后用大范围的跑动一样占到了一席之地。今天对长沙的比赛中在前场用远射不断威胁对手的球门,而在防守时退回到半场不断破坏对手的进攻,勤勤恳恳,不知疲倦。维森特是最不被看好的球员,甚至险些被扫地出门,恩朗的受伤后才有机会出场,但是不管是申花闷平河南,还是2-0轻取青岛的比赛中,维森特最终还是用完美的表现打动了老帅,频频出场也不断证明自己的能力,今天又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获得一个点球,相信已经充分得到了老帅布拉泽维奇的肯定与认可。

  申花要想最后夺冠,这三张牌必不可少,但是如何用好,让他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人尽其用,就要看老帅的本事了。(丁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