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选择星夜抵京有缘由 反客为主抢工体连训两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9:52  新浪体育
巴萨选择星夜抵京有缘由反客为主抢工体连训两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8月4日晚巴萨还在韩国与K联赛明星队进行着一场商业比赛,但几个小时之后,巴萨群星就将飞抵北京。8月5日凌晨1点30分巴萨一行人乘坐的航班飞抵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届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将第一次欣起追逐巴萨群星的高潮。

  按照原定的行程安排,巴萨将在8月5日就将在北京召开与国安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巴萨此次亚洲行的人员众多,大约有100多人,因此,巴萨决定在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立刻从首尔飞往北京,到达北京的时间将在8月5日凌晨1点30分。选择这个时间到达,同时也考虑到这个时候首都机场的旅客已经较少,有利于巴萨队球员尽快地离开机场。不过,已经有不少巴萨的粉丝将守候在首都机场,希望能够得到与偶像签名、合影的机会。

  到达北京之后,巴萨将于8月5日下午13点在下榻的酒店召开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球队主教练洪元硕与队长徐云龙也将出席。随后晚上20点,巴萨将反客为主抢占工体内场进行训练。

  国安队在北京的时候,除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外,都很有能够得到进入内场训练的机会。但此次巴萨来到北京,因为北京没有合适的训练地点,最终组办方为巴萨联系了工体内场。按理说,工体接下来还要承办国安的主场比赛,不该作为巴萨的训练场地,但鉴于巴萨群星的影响力,加之工体安保工作比较有经验,最终还是选择了工体内场作为巴萨在前两天的训练地点。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比赛当天上午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外,巴萨在京期间的其他训练全部开放,媒体可以在工体的看台上观看巴萨训练。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